云南一对夫妻吃菌中毒擅自离开医院后互殴,男子觉得妻子变成了蛇,两人从十几楼楼道打斗到27楼(2)

2026-06-24 14:59  头条

据了解,这对夫妻前一天在家中自行烹食野生菌,当晚就出现了中毒症状,家人及时将他们送到医院治疗,可输液输到一半,两人觉得没啥事了,就自行离开了医院。

第二天一早,两人觉得家里进小偷了,于是在家里和小偷搏斗,还将小偷反锁在家里。出了家门后,男子觉得妻子变成了蛇,就和妻子又打在一起,一直从十几楼楼道打到27楼。

对话中,男子语无伦次,为避免夫妻俩情绪再次激动,民警好言细语将两人带下楼,交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目前,夫妻俩已经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