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纽约时报》把美国政府反华阴谋给说漏了

2020-07-07 00:04     环球时报

原标题:一不小心,《纽约时报》把美国政府的反华阴谋给说漏了!

虽然咱们中国人都知道美国政府一直在保护和资助着许多年前被我们政府取缔的邪教法X功,让这个谋财害命的邪教组织给其充当反华宣传的马前卒,但对于美国政府与这个邪教组织的直接经济和利益往来,中国的网络上一直缺少一些更充分的证据。

不过,一贯反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纽约时报》,在其最近一篇攻击特朗普政府的文章中,却“不慎”将美国政府和这个邪教组织进行恶心交易的实锤给抖了出来…。。

此事和美国政府用来对其他国家进行“政治宣传”和“政治渗透”,乃至煽动“颜色革命”的官方机构“美国国际媒体署”有关。

原来,在1个月前,特朗普给这个机构任命了一个新的领导人,而此人一上台便开始对这个美国政府的“外宣喉舌”进行了“人事清洗”,将四个下属部门的领导都给撤掉了。这四个部门中包括常年与美国多个反华势力勾结,为美国政府进行反华宣传的“自由X州电台”;在中东和欧洲为美国政府进行宣传工作的另外两家电台,以及一个名为“开放科技基金”的组织。

另外,“美国之音”这个同隶属于“美国国际媒体署”的反华外宣喉舌,也发生了领导层的变动。

一不小心,《纽约时报》把美国政府反华阴谋给说漏了

不过,尽管当时像CNN这样的美国媒体都报道了“美国国际媒体署”出现的这些剧烈的人事变化,担心这会令这个美国政府的外宣机构更加“听命于”特朗普,但这些报道并没有进一步分析受影响的四个部门会出现哪些具体的变化。

而如今,《纽约时报》在昨天刊登的一篇报道中,就详细介绍了其中一个可能出现“不良”变化的部门,即前面提到的那个“开放科技基金”——这,即是我们今天故事的重点。

(截图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

(截图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

如上图所示,在这篇名为“批评人士:特朗普的新人选,将令全球互联网的自由处在危险之中”的报道中,《纽约时报》就首先介绍说,这个“开放科技基金”和被中国取缔的邪教组织法X功有长期关联,给了法X功数百万美元的政府经费,用于开发一个便于美国政府对中国网民进行“政治宣传”和“渗透”的互联网工具(即所谓的“翻墙”软件)。

阅读下一篇

嚯,都有人要鼓动特朗普访问台湾了!

香港国安法通过后,美国一些反华政客跳出来说三道四已经见怪不怪,但如今出现了戳穿底线的极端声音。“为向中国传递信息,总统特朗普应该访问台湾,”7月5日,《今日美国报》就刊发了一篇以此为题的评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