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韩国队败给了南非,球队的阵容问题也随之暴露了出来:首发方面,孙兴慜已经不具备以往的冲击力和得分能力了,这对于韩国队来说无异于史诗级削弱,李刚仁在大巴黎有着不错的职业生涯,但他骨子里是个10号位,很难通过个人能力持续的为球队打开局面,爆发力的不足,也让他很难在对手提升强度的阶段站出来。

事实上,在韩国队这边,球队的进攻问题就没怎么系统性的解决过,他们在阵地战阶段没有拿得出手的爆点,在反击战很难在前场投入大量兵力,球队在进攻端的杀招,只有中后场球员相对灵活的换位,以及防守球员的后插上,一旦碰上一流的防守,韩国队的进攻便很容易拉闸--当然了,如果球队在12个小组第三中被挤出前八,上述的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