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天天待在家里也无聊,没人陪着她出门散心,这样做对老人太粗鲁了。

也有网友说有的老人真的会折腾子女,如果老人摔残了只能躺床上就更老火了,老人自己受罪不说儿女也累,真的,没有照顾过躺床上的老人真的不懂那种心情。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遇到这种事没有标准的答案吧!
有人说天天待在家里也无聊,没人陪着她出门散心,这样做对老人太粗鲁了。

也有网友说有的老人真的会折腾子女,如果老人摔残了只能躺床上就更老火了,老人自己受罪不说儿女也累,真的,没有照顾过躺床上的老人真的不懂那种心情。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遇到这种事没有标准的答案吧!